繁體中文 / English /

關於我們

聖煌工業(Shen Huan Industrial)以穩定的品質吸引長期客戶

聖煌工業公司自1966成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,成立早期以內銷機車油封修補市場立足,在國內汽機車尚未建立市場規模前,已經轉為外銷導向。公司一向是以「持續的品質」和「持續的服務」來維繫「持續的客戶」。製造的品質已獲得IS9001的國際認證。公司以製造汽機車油封為主力路線。因每年世界各地汽機車皆持續成長,其修補市場也持續擴大,所以和車輛相關產業應該還會有春天。

產品90﹪皆行銷國外,北美洲、中南美、中東、東南亞、、、等地區都有註腳。除了自有品牌,近年甚至有國外油封廠將其商標授權公司製造產品,再回銷其國家。他們只做行銷工作,配合後聲稱品質和價格皆比在其國內製造有競爭力!

2005年營業額近NT$5000萬,比前年成長有12﹪。最近兩三年成長快速,積極投資廠房設備一直是公司的原動力,儘管工廠規模不大,但是卻持續採購最新最好的機器,不斷提高生產力才是企業成功的因素。

工廠近幾年都維持30幾位員工,有多位都待超過20年。現有廠房面積100平方米,展觀未來將以合作開發OEM市場,誠邀各國貿易交流。